分享到:

双晖传媒助力和阳传媒集团打造全新官网

08-Aug-2013

和阳传媒是一家传媒集团企业,致力于为广播电视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媒资管理和内容增值服务。公司下辖索贝运维、国广文化大全、苗疆故事博物馆、华视熠和等5家子公司,服务于中央电视台、国际广播电台等30多家顶级广电单位。和阳传媒集合1000多名广电和互联网精英,拥有大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与索贝数码、国际广播电台等单位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在媒体内容资源行业占据稳定市场份额。

1、广电云媒资

针对电视台、广播电台、制作公司等客户需求,和阳为其量身打造新型媒资管理系统。借助云媒资新型技术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高效的媒体资产管理服务。和阳云媒资 集采集整理系统、版权管理系统、节目编目系统、资料导演系统、DRM加密系统、发布检索系统为一体,同时为内容交易和增值提供了输出通路,成为广电行业盘活内容资源的有效途径。

2、国广文化大全

国广文化大全全称“中国文化大全国际传播影音工程”,国家级重点项目。该项目以先进的音视频存储为核心、依托新传输技术和网络技术,实现在网络状态下国际台全媒体资料上载、资料归档、分级存储管理、全媒体编目及异地编目、资料导演、数字版权保护、资料导入导出、建设新媒体的视音频内容处理,并支持全媒体发布应用、检索发布、内部交易结算、下载传输等功能,全面支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战略转型、实现建设国际一流传媒“多媒体融合,全媒体发展”的目标。

3、索贝运维

成都索贝运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索贝服务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广电传媒领域的媒体资产管理事业,专事于广电业务系统运维服务、设备代维服务和媒体数据处理服务业务。 伴随着广电传媒产业的孕育发展,索贝服务业务从小到大取得了长足发展,遍布全国各地1000多人的专业化团队,服务于全国各类单位用户:其中既有国家级的传媒单位,也有省市级的媒体机构;既有广播电视领域的电视台、广播电台,也有政府、文化、教育、科技、军队等行业客户和企业单位。

4、苗疆故事博物馆

贵阳苗疆故事民族服饰博物馆是目前贵州省唯一的一座展示全省丰富多彩、历史悠久的民族民俗文化的场馆,展馆目前展出主题为“贵州非物质文化展”,绝大部分展品为我省著名收藏家曾宪阳先生提供的贵州少数民族古老的传统服饰及生产、生活用品。

5、华视熠和

集合了优秀的管理、创意、制作、精英团队,资料导演制作团队,出色的市场营销团队,同时拥有先进的专业设备。他们曾参与过《大宅门》、《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电视剧的制作;《望长城》、《大国崛起》、《故宫》等大型纪录片的制作。在业界内较有影响。

公司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成立了国内第一家媒体资产管理研究所,是中央电视台资料馆ISO 9001认证的顾问公司。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媒体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会员单位及中国版权协会理事成员单位。

在人才方面,我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充分肯定和尊重个人的能力和个性化思维。创造富有灵感、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把员工作为公司最宝贵的资源 ,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重视能力提升和素质培养,保障并提高员工经济所得。我们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如温馨大家庭般的合作团队。现诚邀各类精英的加盟,共襄盛举。

bgq22.JPG

bgq33.JPG

双晖传媒与和阳传媒集团深度合作打造全新品牌官网,通过理解分析和阳的业务形态和企业的精髓。将和阳思想流,和阳业务数据流来比喻和阳的业务模式,用“和阳五行龙图”,以金,木,水,火,土的形式来传达和阳功能板块”之间与“和阳机构板块”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完整的表达和阳传媒体系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