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双晖传媒

16-Jun-2011

双晖传媒(TGVISION)成立于2006年,我们是一支融交互、创新、视觉设计、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品牌策划与制作团队,鼎力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平台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以专业的交互设计、创新理念、视觉呈现,服务国内外企业多达100余家,成功案例300余例。涉及IT、汽车、教育、房地产、金融等各个行业,拥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百度、新浪、淘宝、索尼、联想、人民网、中国日报等企业在内的成功案例,在国内拥有较高美誉。

tgvision.jpg


我们的理念

创新,激情,未来。

创新,我们通过研究理解用户的思维、行为、和目标,挖掘用户对产品使用的潜在需求,通过我们服务于各行业客户的丰富经验,结合品牌的优势进行分析,让用户在情绪上、行为上感知产品的创新、感受完美的体验。超越品牌的价值。

激情,我们是一只富有激情的创新团队。我们将设计通过情感的表达把用户和产品很自然的连接在一起,让用户享受使用产品的愉悦,以此来强化对产品、品牌的体验认知!通过自然的交互和生动的设计展现出来,用一个充满情感化的设计打动用户!

未来,为客户提供品牌化、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服务涵盖了互联网,掌上移动设备、桌面平台以及电子消费类产品等。为客户提供从品牌设计、概念设计、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功能研发到最终产品实现。为客户提供真正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体验。

我们的团队

双晖传媒专精于高品质的全方位设计服务,拥有实力坚强的研发团队及国内外顶尖水平的设计人才,核心成员曾服务于微软、雅虎(美国)、淘宝、新浪、腾讯等全球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视觉及交互设计经验。多名设计师在国内外获得设计相关奖项,被多家媒体专访,案例被国内外设计网站收录,如:Newswebpic,站酷,Iconfans,68design,UIRSS,ChinaUI等。

我们的荣誉

双晖传媒受邀国际权威在线创意杂志NWP专访

TGVISION双晖传媒受邀国际权威网络在线创意杂志NWP专访,刊登于《NewWebPick》第39期。NWP展示全球最前沿的设计作品,收集国际最新设计资讯,辨析设计艺术的动向。杂志每期下载量4,000,000次,来自全球155个国家的10592个城市。欢迎下载观看。

nwp.jpg

双晖传媒创意总监王子年蝉联了权威设计机构评选ChinaUI2011年度十佳UI设计师奖。

chinaui.jpg
chinaui10.jpg
chinaui11.jpg
 
双晖传媒创意总监王子年荣获网页设计师联盟(68design)《2010-2011年度中国十佳网页(互动)设计师》称号并接受专访。

4915787a6622a9a387820ac4b63c462b.jpg
68design.jpg


我们的客户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百度、新浪、淘宝、索尼、苏宁、联想、融科智地、人民网、酷6网、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精品传媒集团、李宁、法国雷诺、慧聪邓白氏等

client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