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晖传媒合作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

14-Aug-2011

双晖传媒合作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负责为移动WAP版手机阅读界面的产品设计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杭州移动是一家产品的用户数超过了600万,24万的在线图书阅读的阅读基地,为用户提供移动终端的阅读服务。

我们通过大量的用研测试了解用户潜在阅读需求和阅读体验,在丰富产品结构的同时,清晰的把握行业产品的脉络,利用设计的手法丰富有效而美观的呈现给读者。改版主要针对用户的交互、视觉设计到情感设计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提升。界面风格更清新、阅读更加流畅、查找图书更加方便、增强了互动体验,全新的版本会带来更自然的阅读体验。

chinamobile.jpg

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

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市级分公司,公司下辖13个区(县、市)分公司,负责杭州地区移动通信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工程建设、运行维护等工作。自1992年率先在杭州开通第一部移动电话以来,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一直是杭州市移动通信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并始终保持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年运营收入超过70亿元,用户数已突破1100万户,业务规模在全国同行业地市级公司中排名前列。

公司坚持“网络质量是通信企业生命线”的宗旨,以技术创新确保网络领先优势。今年杭州作为全国六个4G(TD-LTE)试点城市之一,率先开展4G网络建设,网络规模、质量全国领先,并成为全国第一个4G试商用的城市。
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秉承“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杭州市打造“东方品质之城”的城市发展目标为依托,创新性地提出“品质杭州 品质移动”的企业发展战略,努力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企业”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各级荣誉百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