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晖传媒为知名服装设计精英团队打造全新的服饰品牌Z-FASHION

05-Feb-2015

       双晖传媒为业界某知名服装设计精英团队打造全新的服饰品牌Z-FASHION,通过与团队核心成员的长期沟通磨合,业务结构模式的深入了解,针对特定的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定位,反复推敲碰撞出更直观独特的品质形象通过视觉设计手法呈现出来。网站既满足用户对品牌视觉记忆的同时又注重提升用户购买的操作习惯。让设计师和消费者能够很好的共享平台。我们提供了品牌VI,网站交互,视觉及B2C功能开发全套解决方案。

zf1.jpg

       为了更好的更纯粹展示服饰,设计师使用了黑白灰基调进行页面配色贯穿整站,运用高级灰增加页面质感,同时有效烘托商品,提升商品品质。亮灰作为页面背景主要搭配文字及内容的使用,更好的凸显文字内容和商品本体,不会造成用户阅读障碍。黑白灰中加入了饱和度较高的橙色作为提亮色,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会使整体感觉沉闷。
       网站设计目标需要兼顾品牌展示同时要用户易于操作来购买商品。设计师构想出“单”线条理念,意图是利用1像素的线条与大量的商品图片形成鲜明的对比,不影响商品美观且用户更为容易发现,有效提升操作准确性。增强用户使用体验。

zf2.jpg 

       网站采用 html5 响应式布局设计,能够兼容不同平台的多个终端,而不需要为每个终端做一个特定的版本,减少维护和多与的开发成本。面对不同分辨率设备时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友好的用户体验。单一的URL地址可以有效的收集所有的社交分享链接并提高搜索引擎的效率。

 

案例链接:tg-vision.com/portfolio/web/20150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