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寰球汽车传媒集团官方移动应用Quick Car

29-Apr-2013

双晖传媒团队受邀为寰球汽车传媒集团官方移动应用QUICKCAR提供解决方案。QUICKCAR是一款汽车综合服务类应用,主导为驾驶者提供快速、便捷的信息服务。让用户享受驾驶的快乐。

我们通过市场、技术及用户层面深度挖掘产品商业价值。针对目标用户需求,产品定位,情感化思维进行创新设计。从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到功能研发的一体化制作。用设计的方法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提升品牌印象,给用户带来真实的感官体验,从而拉近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案例链接:tg-vision.com/portfolio/app/201305/54.html

quickcar.jpg
quickcar_icon.jpg

寰球汽车传媒集团

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在汽车领域发展的社会化服务平台。集团业务范围横跨报纸、杂志、电视、网站、移动新媒体、大型会展以及其他传播形态的全媒体综合类汽车产业服务平台。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一报、三刊、两个网站、两大主题类会展项目以及电视和移动新媒体业务。具体为《汽车商报》、《中国汽车市场》、《轟VROOM》、《车时代》、《V讯网》以及《车人网》和“城市地标购车节巡展”、“新能源汽车展”、寰球汽车电视节目以及Quickcar手机客户端媒体业务等。目前,寰球汽车传媒集团以其丰富的传媒形态和精准的内容细分,在主管行业的政府领导、财经界精英、汽车界核心、广大中产白领、汽车爱好者、购买者等人群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