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精品传媒集团《世界》杂志官方APP

08-Jul-2012

19451f4f18242d487431fc53b3e2320b.jpg

《世界》杂志,精品传媒集团(精品购物指南)旗下重要子刊之一。作为中国唯一专注出境旅游的杂志,《世界》面市以来,以“时尚”与“旅行”相结合的独特视角,“观点”与“实用”并重的双重气质,以及一刊双册的创新组合,成功获得读者的喜爱和支持,为旅行爱好者提供了“悦读”体验和高品质旅行指引。

world_p.jpg

双晖传媒为《世界》杂志量身定制了高端iPad版客户端,以鲜明的旅行态度和独到的杂志视角结合了全新的移动平台进行整合设计,丰富了产品功能的同时提升交互及视觉体验。为千万旅行者提供最权威最实用的境外旅行讯息,搭建起与高端读者在线互动的桥梁,为客户整合营销提供更广阔的宣传平台。

案例链接:www.tg-vision.com/portfolio/app/201303/22.html
APP下载:itunes.apple.com/cn/app/shi-jie-za-zhihd/id513197036
《世界》杂志官方网站:www.wtri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