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SleepUP熟睡!(100%深度睡眠)

22-Feb-2011

AppStore生活服务类排名第一。通过研究使用者的心理,情绪状态,通过情感设计营造出特定的氛围。柔和的自然背景与优美的音乐波段浑然一体,让使用者独享深度呼吸大自然的感觉。结合了专业的脑电波技术,聆听时脑波作用于人的潜意识,可以帮助身体快速进入放松状态,辅助有效促进睡眠。

唯一拥有专利认证的脑波应用;
2010苹果App Store年度10大软件;
生活服务类排名第一;
最多人使用的助眠软件。

sleepup1.jpg

双晖传媒与Laluzapp联手打造全新触听体验APP。通过研究使用者的心理,情绪状态,通过情感设计营造出特定的氛围。柔和的自然背景与优美的音乐波段浑然一体,让使用者独享深度呼吸大自然的感觉。结合了专业的脑电波技术,聆听时脑波作用于人的潜意识,可以帮助身体快速进入放松状态,辅助有效促进睡眠。

案例链接:www.tg-vision.com/portfolio/app/201304/32.html
APP下载:itunes.apple.com/cn/app/shu-shui!-100-shen-du-shui-mian/id363501353